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第八届“浓情年味,暖冬行动”暨“牵手帕米尔高原的爱”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0-12-04 14:33:00
分享:

现场视频连线。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琦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琦)12月3日上午10点,秦皇岛市第八届“浓情年味,暖冬行动”暨“牵手帕米尔高原的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志愿宣讲进社区活动在开发区第一中学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开发区一中校长孙金富与新疆阿克陶县塔尔塔吉克族乡小学党支部书记卡吾力视频连线互动,表达秦皇岛人的牵挂与祝福。卡吾力激动地说:“我代表全校师生和帕米尔高原的人们感谢秦皇岛的爱心人士和爱心团体。”

启动仪式上,秦皇岛市各志愿服务队共向新疆帕米尔地区学校捐赠棉衣200套,价值1.6元。“牵手帕米尔高原的爱”志愿服务活动自2018年开展以来,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共捐款近5.2万元,捐赠衣服5012件,书包333个,棉鞋80双,手表223块。

志愿服务队还向秦皇岛市海港区东贺庄小学、九门口小学捐赠免费午餐(米、油、牛奶、香蕉、蔬菜等)价值9000多元,向青龙蚂蚁滩村、北呼哈村捐赠爱心用品价值3万元,向市一中、开发区一中的10位品学兼优贫困学生捐款3.1万元,各项捐赠总计8.6万余元。

活动现场,还为桥东里志愿服务队、文体里“581”志愿服务队、曦城花语社区志愿服务队等12家服务队加入“及时雨”志愿者服务联盟进行授旗。

关键词:志愿服务,爱心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