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青龙农信社小贷中心助力本地实体企业稳步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0-12-14 17:41:0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孟凡伟)为推进个贷业务发展,2019年8月,青龙农信社正式成立并运营小贷中心。一年来,青龙农信社深挖本土客户资源,大力支持实体经济,2020年1-11月,青龙农信社小贷中心累计发放贷款111笔,贷款余额8270万元,其中支持企业客户8户,贷款金额3670万元;支持个人客户103户,贷款金额4600万元。在做好贷款投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青龙农信社还以服务为中心,通过贷后管理提高服务质效,大力支持本地实体企业复产复工。

秦皇岛鸿祥源羊绒有限公司是本地一家羊绒收购、销售及初加工企业,上半年受疫情影响,羊绒价格下跌严重,存货积压占用流动资金;下半年扩建厂房、购买机器致使流动资金不足。

青龙农信社通过实地考察企业经营状况,上下游供求关系及羊绒市场行情,认为该企业未来可期,先后给予该企业2笔共计900万元流动资金信贷支持,助力该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12月7日,青龙农信社小贷中心客户经理到秦皇岛鸿祥源羊绒有限公司做贷后检查,主动了解客户需求,受到了该公司的高度认可。公司法人孙某表示由于青龙农信社给予的流动资金贷款支持,才让企业安全的渡过了困难期,使公司扭亏为盈。

青龙农信社将持续秉承“根植青龙沃土、服务父老乡亲”的企业文化,继续保障企业复产复工的工作部署,践行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发展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和各项金融服务。

关键词:贷款,供应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