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开发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1-10 17:46:00
分享:

长城网1月10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继军 李佳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1月10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升警旗、宣誓活动,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

50余名公安民警身着警服、站姿笔直,伴着嘹亮警歌,注视警旗缓缓升起。随后,民警们高擎右拳,面对警旗庄严宣誓。

公安民警面对警旗庄严宣誓。王继军 摄    

“作为一名公安民警,不仅光荣神圣,还肩负使命和责任。我们一定敢担当、善作为,忠诚履、职尽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公安工作具体目标任务上来,为维护开发区政治治安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秦皇岛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政委杨成锁说。

公安民警向人民敬礼。王继军 摄        

在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辖区民警倍感自豪,纷纷吐露心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与我的同事一道并肩作战、砥砺前行,为辖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秦皇岛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卢轶说。

关键词:开发区,中国人民警察节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