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河北农信联社秦皇岛审计中心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1-01-15 17:59:17
分享:

工作人员在对办公用品进行消杀。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杜奕敷)河北农信联社秦皇岛审计中心党委坚决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疫情防控要求,树牢“防”字当头意识,严肃纪律作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秦皇岛市农信系统疫情防控筑牢“铜墙铁壁”。

该审计中心提早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继2020年10月9日印发《关于做好防范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和流感等呼吸道疾病工作的通知》后,于2020年12月1日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并购置了大量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坚持每日对办公场所全面消杀,保持环境卫生清洁和空气流畅,全面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市县级农信机构不断加强日常防控各项措施,加大对进出机关人员测温验码等常态化管理工作的力度。同时,该审计中心采取人防与技防“双套”管控措施,持续加强和优化疫情防控预设场景演练工作,明确处置原则及防控措施,细化处置程序,提高突发疫情应对能力,筑牢安全防线。

该审计中心以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接触为前提,积极推广线上业务,强化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小程序等电子渠道服务管理和保障,优化丰富“非接触式服务”渠道,提供安全便捷的“在家”金融服务。此外,各机构严格执行现金收支两条线,聚焦现金储存、业务办理场地及现金清分、钞箱(袋)等关键部位,多维度、多频次进行现金消杀,确保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让客户用上“放心钱”。

关键词:疫情,安全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