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抚宁信用联社杜庄信用社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紫妍
2021-01-25 14:09:00
分享:

1月20日,抚宁信用联社杜庄信用社收到一封特别的“来信”,信中对杜庄信用社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全力用好受赠物资,以最快的速度将捐赠物品发放到阻击防控的第一线。

海港区杜庄镇外来人口较多,杜庄信用社得知杜庄镇防疫物资紧缺之时,紧急购买口罩一箱捐赠给杜庄镇人民政府,用实际行动帮助缓解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感谢信由此而来。

当前,抚宁信用联社全力以赴防控疫情,各基层网点工作人员坚守职业岗位,坚持做好测温登记工作,提醒客户佩戴口罩,营业厅按时通风消毒,保持网点内部防控标准达标。同时,为方便客户办理业务,该联社积极提倡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非接触式”金融服务,充分利用“线下+线上”办公的模式,满足了百姓在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通讯员 李紫妍)

关键词:信用社,抚宁,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