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集思广益谋良策 凝聚共识促发展 丁伟主持召开座谈会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薛飞
2021-01-26 09:43:00
分享:

集思广益谋良策 凝聚共识促发展 丁伟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市级老领导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1月24日上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丁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市级老领导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秦皇岛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菅瑞亭、周卫东、李秦生、杨宏、李书和、张树仁、石千峰、杨文波、范怀良、张士邦、曹艳春等老领导先后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提升医疗服务保障水平、加快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借力高校资源优势深化校地合作、人才引进、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临海经济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丁伟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对各位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出回应,向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和多年来为秦皇岛改革发展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各位老领导了解秦皇岛、热爱秦皇岛,一直以来为秦皇岛发展建设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是全市各项事业不断迈向前进的坚强后盾。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契合秦皇岛实际,充满真知灼见,起草组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当中,落实到政府的日常工作之中,扎扎实实把秦皇岛的事情办得更好。

丁伟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也是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关键一年。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多监督、多提醒、多建言献策,为秦皇岛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伟强调,老干部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周到细致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让他们舒心生活、发挥余热、安享晚年。(记者 薛飞

关键词:座谈会,丁伟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