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区联社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张琦
2021-02-08 16:35: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赵倩)按照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冀信联党办发〔2020〕46号)及审计中心党委相关部署,秦皇岛市区联社党委于2月7日上午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联社党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随后党委班子做了总体概括性剖析发言,介绍会前学习准备情况和征集意见反馈情况,并从五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指出了当前的不足及整改的措施。随后党委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把职责、工作摆进去,达到了见人见事抓要害的效果。

最后审计中心督导组对会议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要认真对待自身问题,抵住压力、迎难而上,为市区联社树立正确的荣辱观,上下协力,凝心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市区联社,民主生活会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