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车务段团委开展“党旗飘飘 砥砺奋进”主题读书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2-24 15:52:34
分享:

秦皇岛车务段团员青年进行学习讨论。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石凯)“通过本次读书教育活动,我有机会再次深入学习我党的光辉历史,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思想上的提升,也是一次精神上的鼓励,让我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守护旅客安全出行的信心和决心。”秦皇岛车务段龙家营站团员青年杨路说。

近日,秦皇岛车务段团委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开展了以“党旗飘飘 砥砺奋进”为主题的读书教育活动,旨在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热情。

为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段团委坚持学以致用、务求实效的原则,将《中国共产党历史》系列图书配发到各团支部,同时采取“三会一课”、召开座谈会等形式,积极创造条件让团员青年在读书过程中互相探讨交流,引导团员青年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激发起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立志成才、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据悉,此次读书教育活动作为秦皇岛车务段团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篇,后续该段团委将通过举办演讲比赛、主题征文等多种方式,教育团员青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键词:车务段,团委,读书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