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元宵节秦皇岛消防90名指战员流动执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宏
2021-03-01 10:03:11
分享:

秦皇岛消防加强节日执勤。

2月26日,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全市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保执勤活动,确保“元宵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消防支队以人流量大的大型综合体、旅游景区等作为执勤重点,除正常执勤力量外,于2月26日18时至24时,在秦皇东大街、河北大街、关城南路等主要街道设置流动执勤,在天下第一关、老龙头、秦皇岛火车站等场所设置固定执勤点,共计出动15辆消防车,90名消防指战员参与。

秦皇岛消防提醒,社会单位要严格落实重点岗位值班值守,开展防火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请勿占用消防通道,堵塞或封闭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通道;注意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及时清理阳台、走道、楼梯间、疏散通道的杂物,出门不要忘记关闭电源和燃气开关;遇到火灾时要迅速有序逃生,不贪恋财物、不乘坐电梯;发生火灾时请及时拨打119报警电话。(通讯员 李宏)

关键词:元宵,消防,执勤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