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青龙联社依托农信E购“云喇叭”助力电子银行营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3-04 09:22:1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石兵峰)“信用社的农信E购扫码支付业务有了语音播报功能真是太好用了,再也不用紧盯着手机了,客户扫码支付后立即就有语音提示,既安全又方便。”青龙县双山子镇媛福达超市的老板笑呵呵地说,“资金直接就能到银行卡,还省下了很大一部分手续费。我这生意越来越好了,信用社的扫码支付业务帮了我大忙!”

超市里,很多顾客在选购商品,工作人员正指导着顾客用青龙联社为其制作的“农信E购”云喇叭进行扫码支付。         

据了解,该超市是媛福达超市的连锁店,在双山子当地有一定的客源,信用社推出农信E购业务后第一时间上门营销,可开通扫码支付业务后一直没有业务发生

。超市老板反映,信用社的扫码支付业务挺好,但是用起来十分不便,手机上安装的“农信E购”APP稍不注意就会退出,而且声音也小,客户数量多一点就听不到了,还不好意思查看每个客户的扫码付款界面,为此损失过好几笔钱。了解客户诉求后,青龙联社经向省联社及网联客公司多方探寻后最终选定了“云喇叭”这一语音播报工具,该播报器为充电式设备,一次充电可用36小时,内置手机卡联网,无需商家网络,能够实现实时语音播报,声音大小可调节,从根本上解决了客户诉求,得到了商家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青龙联社共安装农信E购云喇叭50台,大大提升了电子银行交易量,为电子银行指标的完成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农信,电子银行,语音播报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