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青龙农信联社召开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洽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1-03-05 11:38:16
分享:

会议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磊)3月2日,青龙农信联社与青龙满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沟通对接,召开了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洽谈会,共同商讨合作事宜。

会上,双方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配套金融服务,主导产业支持,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产业扶贫,农村金融基础服务,金融支农,建立贷款风险分散和政策保障机制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在结合地方特色的基础上,力争为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融资环境。

此外,为实现涉农信息对接共享,双方初步拟定了工作联系机制,并委派专人就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定期沟通协商,及时交流涉农政策法规、重大事项、工作进展等方面的信息,共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

关键词:合作,青龙农信联社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