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车务段团委主题团日“践行雷锋精神 服务首善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3-05 14:29:56
分享:

秦皇岛车务段团委学雷锋青年志愿者对办公场所卫生进行清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石凯 檀少博)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日,秦皇岛车务段团委以学雷锋日为契机,通过多形式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服务首善建设”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该段团委组成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秦皇岛站、北戴河站、昌黎站等客运站提供旅客疏导、出行咨询、购票乘降引导、重点旅客服务等便民服务项目;同时,为了营造良好的职场环境,该段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对管内车站公共场所卫生进行全面打扫、清理,提升岗点卫生形象。

“学习雷锋无止境,服务旅客也无止境。对于我们铁路青年来说,每天都是雷锋纪念日。”秦皇岛车务段团员青年耿圣群说。

据悉,秦皇岛车务段团委将继续把志愿服务作为一项系统的工程,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行动在实践育人、思想引领和组织青年等方面的作用,动员更多的团员青年加入志愿者队伍,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为秦皇岛车务段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雷锋精神,车务段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