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三八妇女节银企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1-03-11 11:57:00
分享:

扎染作品展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孟庆业)为加强银企对话交流,拓宽银企合作领域,推动企业与金融机构深度合作,促进秦皇岛市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发展,3月8日,秦皇岛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办了“凝聚她力量,建功十四五”三八妇女节银企座谈会。活动邀请了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的优秀女企业家和秦皇岛农信系统优秀女员工代表共26人参加。

座谈会上,市区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赵宏丽介绍了市区联社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为秦皇岛女企业家提供信贷支持,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女企业家们纷纷对各自企业的所属行业、经营范围、发展状况做了详细介绍,对加强银企合作、企业金融需求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随后,参会人员学习了扎染工艺,在领略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魅力的同时,也促进了企业和银行之间的交流联系,大家谈心声,互祝福,畅未来,共同谋划美好的发展前景。

下一步,秦皇岛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将同秦皇岛女企业家协会一起,近距离听取女企业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传导金融服务新理念,助力企业发展,努力为秦皇岛市有需求的各类创业女性群体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金融“一揽子”服务,促进妇女事业发展。

关键词:扎染,妇女节,市区联社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