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昌黎农信联社开展2021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帆
2021-03-22 16:45:28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责任,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全面做好辖内消防安全工作。3月18日,昌黎农信联社特别邀请昌黎县消防救援大队袁教官前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及委派会计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袁教官向参训员工详细介绍了火灾种类、火灾发生的原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火灾扑救的一般步骤以及居家安全用电等消防安全知识,重点讲解了如何在火场组织人员疏散及火场逃生自救。

为检验学习效果,参训人员分成6组,现场进行了火灾逃生、灭火扑救的应急演练,并由袁教官进行总结点评。

此次培训活动,切实提高了员工遇到突发灾情时的反应力、处置力和逃生自救、互救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通讯员 杨帆)

关键词:昌黎,农信,消防安全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