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北戴河区人社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3-29 16:22:45
分享:

北戴河区人社局党员志愿者正认真清理院落垃圾。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担当处处可为,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3月26日下午,北戴河区人社局26名党员志愿者携手东山社区志愿者,到冶金家属院开展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志愿服务活动。

虽无艳阳高照,但火热的劳动场面点亮了初暖的春日。大家拿起工具,清扫犄角旮旯中的死角,干起活来团结协作,很快小区院内的杂物被清扫干净,小区面貌得到改善提升,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外,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党员因开庭审理案件,未能参加义务清理活动,但庭审结束后,他们主动深入企业送政策,及时帮助劳动者解决问题,促进社会和谐。

人社局志愿者代表表示:“今后,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尽情挥洒青春热血,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通讯员 孟令颖)

关键词:人社局,志愿服务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