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汇聚融媒力量 掀起学习热潮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张宏宇
2021-03-30 14:27:00
分享: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与部署,精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利用各级各类新媒体平台阵地,宣传党史知识,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宣传报道,在全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发区谋划出台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门部署,充分发挥县级融媒体中心优势,加强选题策划调度,制定党史学习宣传报道工作方案,第一时间在自办手机客户端开设“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栏,全方位多角度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鼓舞激励全区党员干部,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拼搏奋斗,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汇聚能量。

截至目前,开发区已在各级各类媒体平台发布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稿件近百篇,仅“圆梦秦皇岛”手机客户端累计阅读量已达23万余人次。其中,《秦皇岛:听九旬党员 讲百年党史》被人民日报客户端采用,浏览量超11万人次,形成融合报道的立体声势和规模效应,收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同时,还在客户端转载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史讲座网络课程等党史学习教育稿件17篇,并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电视剧《跨过鸭绿江》在客户端上进行集中展播,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发图强,砥砺前行。(记者 张宏宇 通讯员 朱晓松)

关键词:开发区,党史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