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昌黎农信联社到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4-03 16:2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荣亮)4月2日上午,昌黎农信联社党委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昌黎县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党史、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人民英雄纪念碑在陵园中轴线终端的制高点上巍峨耸立。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肃立,缅怀先烈,并敬献了花篮。

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蒋卫山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部分党员代表还作了党史教育主题宣讲,讲述学习党史的收获和感悟。

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更加努力地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昌黎,农信,烈士陵园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