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举行2021年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孟晓冬
2021-04-09 10:03:19
分享:

33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27.57亿元 我市举行2021年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朱政学丁伟刘辰彦等出席

4月8日下午,秦皇岛市举行2021年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3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27.57亿元,协议利用市外资金111.82亿元。市委书记朱政学,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主持。

签约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秦皇岛投资环境宣传片。总投资18亿元的高端集成电路封装载板智能制造工厂、总投资8.1亿元的中粮粮谷小麦食品加工基地、总投资8亿元的高端度假酒店、总投资5.2亿元的综合智能仓储物流、总投资3.8亿元的晟成光伏设备北方基地、总投资2亿元的北戴河矿联网交易服务平台等项目集中签约,涉及多个产业领域。

丁伟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选择在秦皇岛投资兴业的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向集中签约的各项目单位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涉及装备制造、粮油食品加工、金属压延、生命健康等产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契合秦皇岛城市定位和产业布局,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强,展示了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将成为秦皇岛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

丁伟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起步之年,全市正围绕构建“532”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打造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重型装备、粮油食品加工、新型材料、生命健康等重点产业集群。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新发展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总抓手,同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产业链建设和主导产业培育等工作一起抓,落实项目包联制度,完善配套设施,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优质服务,保障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继续下大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推进园区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吸引更多企业来秦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按照新发展理念要求,谋划和组织好项目建设,用心建设一流企业、创造一流质量、培育一流品牌,并以项目为桥梁纽带,走进秦皇岛、了解秦皇岛、爱上秦皇岛,共同成就美好未来。

市政协副主席郑泉出席签约仪式。省第四督查组组长孙志英应邀出席。(记者 孟晓冬)

关键词:重点项目,签约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