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海防民警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4-14 14:29:00
分享:

西河南海防派出所民警为辖区朝鲜族小学孩子们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西河南海防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建筑工地发放宣传单,向群众宣讲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西河南海防派出所民警在为辖区人造河码头发放宣传单,向群众宣讲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西河南海防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西河南村发放宣传单,向群众宣讲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和法魁 王星博)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秦皇岛支队以“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为主题,组织各海防派出所深入辖区码头、社区村庄、学校企业等地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海防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公民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后果,切实呼吁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号召群众与公安机关一同,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的犯罪行为作斗争。

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展出展板11块,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关键词:海防,国家安全日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