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在山海关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张宏宇
2021-04-14 15:54:32
分享:

不忘历史,方能砥砺前行。4月13日,在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党上下如火如荼开展之际,秦皇岛市委宣传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在中铁山桥集团重温入党誓词,走入西河社区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重忆入党初心,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出席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中铁山桥集团庄严的红桥文化广场上,在静静矗立的王尽美塑像前,来自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文明办、市文联的85名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他们右拳举起,誓词铿锵。

陈玉国表示,山海关桥梁厂是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曾经奋斗过的地方,今天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们每一名党员不仅要将入党誓词时刻牢记于心,更要实践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们来到中铁山桥展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前往山海关区西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宣传部党总支向社区图书室捐赠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书籍,文联支部为社区讲授专业知识指导基层文艺创作,捐赠文学图书;网信办支部向基层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捐赠了科普图书。(记者 张宏宇)

关键词:党日活动,中铁山桥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