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青龙农信联社举办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张琦
2021-04-20 11:13:36
分享:

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郑苗雨)4月19日,青龙农信联社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在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肖营子镇文化广场正式启动,青龙农信联社10余名工作人员到现场为群众讲解金融知识及存贷款政策。

本次活动以青龙满族自治县文化宫《花开满乡》乡村群众特色文艺演出为契机,通过宣传册页发放、政策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金融知识和青龙农信联社支农支小贷款政策,增强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切实提升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能力,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问题60余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青龙农信联社将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将送金融知识下乡工作常态化,筑牢地区群众金融安全防线。

关键词:农信联社,金融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