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青龙农信联社组织召开执行力综合管控平台启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进
2021-04-09 11:02:32
分享:

为进一步理清各部门职责,强化内部管理,提升员工执行力。2021年4月6日,青龙农信联社组织召开执行力综合管控平台启动会,联社领导班子、部室经理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此次员工综合管控平台的启用旨在为员工提供更加高效的信息平台,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执行力,提升工作效率;实现联社内部的任务分解、追踪与督办,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协作与沟通,员工的权限分配及管理;同时,建立联合项目组,共同推进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对项目提供方向性的指导,项目经理对实施范围,工作计划等,进行日常任务的分配。

作为全省首家组织搭建此平台的机构,青龙农信联社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梳理工作权限,加强员工行为管控,做好服务保障实现各部门高效有序运转。(通讯员 李进)

关键词:联社,综合管控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