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中国旅游日”秦皇岛多家景区推出惠民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史娜
2021-05-18 16:47:00
分享:

日前,记者从秦皇岛市旅游文广局获悉,“中国旅游日”期间,我市多家旅游景区推出惠民政策及文娱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游客共游港城,共享美景。

5月19日,山海关景区天下第一关广场开展情景式仿古售卖《通关文牒》。碧螺塔酒吧公园推出以杂技、魔术为主的综合性演出。北戴河区将举办以“建党百年庆,薪火永相传”为主题的百姓大舞台活动,届时将呈现民族舞蹈、歌曲、朗诵等节目。

与此同时,备受市民及游客关注的景区优惠活动也相继推出。旅游日当天,傍水崖景区畅游票免费,老龙头、天下第一关、孟姜女庙单点门票半价,秦皇岛野生动物园、鸽子窝公园成人票半价,昌黎国际滑沙活动中心、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龙云谷景区门票半价,花果山景区门票30元。5月19日至21日,冰塘峪长城风情大峡谷半价。祖山景区5月18日至6月20日期间,秦皇岛、唐山居民门票半价;活动期间穿汉服进入景区免门票。

针对本地市民的优惠有,5月19日,北戴河新区圣蓝海洋公园景区门票价格50元,乐岛海洋王国50元,新澳海底世界双馆50元,老君顶景区市民享高山漂流半价。

此外,乐岛海洋王国、傍水崖景区、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花果山景区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先进集体实施旅游奖励的优惠措施,具体以景区公布为准。(记者 史娜)

关键词:景区,旅游日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