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娜
2021-08-02 10:54:00
分享:

严阵以待,共抗疫情。记者了解到,进入旅游旺季以来,特别是南京、沈阳等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后,秦皇岛市已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

据秦皇岛市交通局二级调研员张乃贞介绍,全市目前已在机场、车站、码头、高速公路出入口等地设置了36个监测点,对境外来秦返秦人员采取闭环式管理和相应的隔离措施。

7月29日下午4时许,一辆列车驶入秦皇岛火车站,大量旅客走向出站口。记者在现场看到,佩戴口罩的旅客通过安检后,需要在疫情防控人员的指挥下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境外返秦和中高风险地区来秦返秦人员按要求严格登记,并按工作流程进行对接处置。

秦皇岛火车站广场管理处副主任崔舰介绍,秦皇岛火车站现有疫情防控人员282人,实行24小时轮岗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到目前为止,秦皇岛火车站转运境外返秦人员269人,登记中高风险地区来秦、返秦人员89人,劝返12人。(记者 史娜)

关键词:疫情防控,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