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与京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薛飞
2021-10-12 11:46:00
分享:

10月11日,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京东集团执行副总裁王启斌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杰刚,京东集团副总裁、津冀区负责人薛刚代表双方签字。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研发中心、旅游康养、互联网医疗、智慧城市、智能物流、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前,双方围绕合作重点进行了座谈交流。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京东集团对秦皇岛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他表示,今年以来,京东集团与秦皇岛市进行了多轮接洽沟通,战略合作内容不断实化、深化、细化。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翻开了新的篇章,迈上了新的征程。京东集团作为同时具备实体经济属性和数字技术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充满了生机、活力和潜力。作为以旅游闻名世界的海滨城市、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节点城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秦皇岛正在聚焦聚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实现这些目标任务,离不开实力雄厚、理念契合、影响力强的好伙伴的鼎力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携手加快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早结硕果,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开展对接合作,为秦皇岛未来发展注入新动能。秦皇岛市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京东集团在秦发展,将倾力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良环境,携手共创互惠双赢的美好未来。

王启斌代表京东集团向丁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京东集团十分看好秦皇岛未来发展,将充分发挥新型实体企业的特点和优势,紧紧围绕秦皇岛发展定位,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为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杨学功、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副主任杨开宇,北戴河新区、市发改委、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京东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记者 薛飞)

关键词:签约,丁伟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