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加强巡检 保障天然气管网安全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1-11-03 17:22:00
分享:

工作人员对管道线路进行日常巡检。海港区融媒体中心 曹建雄 摄

工作人员对管道线路进行日常巡检。海港区融媒体中心 曹建雄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曹建雄)近日,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公司秦皇岛分公司按照上级天然气保障供应的要求,结合所在地区气候特点,组织工人对所管辖314.5公里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及站场加强维护巡检。

据了解,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担负着向京津冀地区输送天然气的任务,发挥着优化能源结构、保障地方民生用气、助力大气污染防治等重要作用。秦皇岛分公司及时制定冬季保供方案,加强对站场设备设施维护管理和管道线路巡检,做好应急设备及人员保障等方面冬季保供工作,确保管网设施安全运行和天然气平稳供应。

关键词:天然气,保障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