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秦皇岛市残联向全社会发出扶残助残倡议书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22-05-16 15:47:59
分享:

近日,秦皇岛市残联向全社会发出扶残助残倡议书,倡议大力发扬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支持残疾人就业创业,鼓励和支持社会公众、社会组织为残疾人提供慈善帮扶。

目前,秦皇岛市有21.6万残疾人,占全市总人口的7.23%。残疾人身上“超越自我,挑战生命极限”的精神力量,不仅是社会力量的重要源泉,更是全人类共同的精神财富。在北京冬残奥会上,我市残疾人运动员单怡霖、王跃勇夺3枚银牌2枚铜牌,实现了我市残奥会奖牌零的突破。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积极实施精准助残工程,构筑残疾人民生保障体系,促进城乡残疾人就业创业,提高残疾人社会参与能力,保障残疾人平等权利,推动秦皇岛市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市残联,帮扶,创业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