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健康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发挥康复资源优势 实施精准对口帮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2022-06-16 15:50:1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杨硕)6月13日,秦皇岛市卫健委信息规划科王晓静、王丽艳、赵国宏一行3人对市中医医院康复科进行实地调研,在参观完康复训练厅、作业治疗室、康复科病区等部位后,对康复科诊疗项目及中医特色疗法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此次调研是为落实推进《秦皇岛市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方案》精神和《关于印发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专项落实方案的通知》要求,旨在推动康复对口帮扶工作有效开展,进一步提升秦皇岛市已建成8所康复中心的服务能力。

康复科主任范鹏在中铁山桥医院会诊。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供图

作为山海关区中铁山桥医院康复科的对口帮扶单位,在双方充分交流后,6月份起,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康复科将以“突破一个薄弱环节,带出一支技术团队、增加一个康复项目、解决一项技术难题”为目标,通过到院会诊、人才培养、交流学习等多种帮扶方式,切实提升被帮扶单位康复技术、医疗水平和管理能力。

关键词:中医院,康复中心,中医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