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丁伟走访调研包联重点项目重点企业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马朝
2022-07-28 11:20:33
分享:

用心用情服务企业 高效务实推动项目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丁伟走访调研包联重点项目重点企业

7月27日上午,市长丁伟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调研包联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用心用情服务企业,高效务实推动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秦皇岛丰泰自动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控制器、电动机及工业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研发与制造,是一家集工艺规划、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自动化设备制造企业。丁伟实地察看机械手及工厂智能化解决方案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勉励企业继续发挥科技创新和供应链整合优势,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升市场占有率。要求市工信局和开发区积极搭建产业链供需对接平台,引导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河北科力汽车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玻璃附件系统开发、生产、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汽车零部件的轻量化、智能化、多功能化。在科力公司,丁伟详细了解企业上市、项目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询问企业是否享受到了国家和省出台的稳经济政策,强调市直有关部门和开发区要加强帮扶指导,做好要素保障,确保企业早日上市、项目加快建设。

丁伟还来到戴河国际物流、优益创联特种车辆制造、荣智工贸等公司,实地察看戴河国际产业聚集园区改扩建工程、抢险救援专用车、荣智产业园农副产品加工仓储物流等项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耐心解读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措施。丁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强化领导包联,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国家和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地见效,确保我市12方面69条稳定经济运行的政策措施和12方面75条推动创新发展的系列政策应享尽享,以实打实的“硬核”政策措施支持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以稳市场主体稳就业保民生。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前期手续、开工建设、投产运营等关键环节,针对性做好用地、用能、环境、融资、人才等要素保障,推动意向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记者 马朝)

关键词:丁伟,项目建设,经济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