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丁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马朝
2022-08-02 17:24:42
分享: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擦亮“全国双拥模范城”金字招牌

丁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7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到秦皇岛军分区和昌黎县,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秦皇岛军分区,丁伟与市委常委、秦皇岛军分区大校司令员何晓东等座谈交流,关切询问部队建设、官兵生活等情况,向秦皇岛军分区一直以来为秦皇岛城市发展建设,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丁伟表示,今年以来,我们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城乡面貌持续改善,民生福祉日益增进,经济保持稳定发展态势。这些都离不开秦皇岛军分区和驻秦部队的大力支持。要坚持政治站位,加强联系沟通,强化军地协同,不断提高练兵备战水平,更好地守护一方平安。市委、市政府将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帮助部队发展建设,携手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八一建军节马上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们,祝大家节日快乐!”丁伟先后看望慰问了军休干部潘洪勋、在乡老复员军人王志德和伤残军人奚伟,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重要贡献。丁伟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脱下军装,依然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希望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优待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擦亮“全国双拥模范城”金字招牌。(记者 马朝)

关键词:丁伟,走访,军分区,双拥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