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创新引领·创业筑梦 秦皇岛市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戴梦
2022-09-27 10:54:2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快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步伐,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日前,秦皇岛市体育局携手全市体育企业、团队共同举办“2022年秦皇岛市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目前已结束报名,进入资料审核阶段。

本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吸引50个单位和团队项目报名参赛。作为“新体育·新生活·新业态”2022年市体育消费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共设体育制造类、体育服务类、冰雪类三个组别,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决赛采用“现场路演、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方式,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其他奖项。

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负责人李锐表示,本次大赛旨在让体育行业从业者或非体育行业的从业者,共同发现更多商机,进行“命题式”创业,多在产品研发和服务创新上做文章,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拉动我市旅游、休闲等相关产业的共同发展。他说:“希望通过创新创业大赛,把经验分享给所有参赛者,共同为我市的体育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助力我市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记者 戴梦)

关键词:体育局,创业,行业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