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开发区开展非公企业国家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峰 李佳新
2024-04-10 01:41:00
分享:

  4月8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共筑国家安全屏障 非公企业在行动”主题宣讲活动在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区内重点非公企业的20余位管理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秦皇岛开发区开展非公企业国家安全教育宣讲活动。通讯员供图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非公企业发挥主动性和创新性,积极履行保障国家安全的责任。同时加强非公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形成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自身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今后要将安全教育成果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每个细节,成为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捍卫者。

秦皇岛开发区开展非公企业国家安全教育宣讲活动。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国家安全教育氛围浓厚,开发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向大家宣讲了国家安全法律、政策,以鲜活典型的警示案例,阐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大家还通过参观交流,学习星箭公司国家安全工作经验,以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观念,强化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通讯员 侯峰 李佳新)

关键词:国家安全,秦皇岛,开发区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