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赴长城之约·观山海美景” 秦皇岛秋冬季旅游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09-23 23:0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佩剑)为进一步推进全域全季旅游发展,培育秋冬季旅游文化品牌,增加淡季旅游产品供给,促进旅游市场启动复苏,充分展示秦皇岛市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9月23日晚7时,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和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赴长城之约·观山海美景”秦皇岛秋冬季旅游启动仪式在山海关天下第一关举办。

“赴长城之约·观山海美景”秋冬季旅游启动仪式在山海关天下第一关举办。

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在现场推介秦皇岛旅游资源。

当晚,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在现场推介秦皇岛市旅游资源,秦皇岛市旅游协会现场发布“秦皇岛旅游惠民卡”,10名优秀导游员对10条秦皇岛秋冬季精品旅游线路进行了发布。

“秦皇岛旅游特色美食宴席”餐饮店授牌仪式现场。

在颁奖授牌环节,主办方为2020秦皇岛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者颁奖,并为“秦皇岛礼物店”授牌;随后发布“秦皇岛旅游特色美食宴席”名单,并为“秦皇岛旅游特色美食宴席”餐饮店授牌。

活动中,9名“网红”还在现场对秦皇岛市旅游景区进行了生动的推荐,整个启动仪式在“观·山海”长城情境光影秀中走近尾声。

“网红”现场推介秦皇岛旅游资源。

据悉,9月24日,“百名网红点赞秦皇岛”活动、“长城之约·全国新媒体自驾游长城”活动将同期启动。百名网红对秦皇岛秋冬季10条精品旅游线路进行现场采风,并分别通过各自网络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宣传。来自全国30余家中央、省级重点新媒体,知名商业网站的记者和自媒体人组成的采访团,以自驾的方式,实地走访长城沿线,聚焦秦皇岛历史文化、旅游发展、生态建设等主题。

关键词:秋冬旅游,秦皇岛,长城,山海关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