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丁伟与凯盛科技集团张健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薛飞
2021-09-17 10:45:50
分享:

让百年耀华在深化合作中实现更大发展

丁伟与凯盛科技集团张健一行座谈交流

9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与凯盛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健一行座谈,双方围绕加强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张健一行表示欢迎,向凯盛科技集团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耀华集团重组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运行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经济运行稳健增长,城乡环境持续优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迈出新步伐。其中,制造业发挥了压舱石作用,为我们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中国玻璃工业的摇篮,耀华集团是秦皇岛的标志性企业。近年来,在凯盛科技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耀华集团生产经营形势持续向好,实现了涅槃重生。希望凯盛科技集团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在秦投入力度,把更多新产品、新技术尤其是高新技术产业项目落户秦皇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凯盛科技集团在秦发展,让百年耀华在深化合作中重放熠彩、实现更大发展。

张健感谢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和凯盛科技集团发展现状以及凯盛科技集团在秦下步发展计划。她表示,耀华集团是引领玻璃行业发展的一面旗帜,让百年耀华重塑辉煌是秦皇岛市和凯盛科技集团共同的愿景和情怀。下一步,凯盛科技集团将立足秦皇岛资源禀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在秦投入,坚定不移在秦打造浮法玻璃的北方生产基地、创新试验基地和浮法玻璃新技术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北方分中心),为职工谋福利、为企业谋发展、为地方经济作贡献。
市领导杨学功、高向阳出席座谈会。(记者 薛飞)

关键词:座谈,企业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