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王东
2021-09-08 10:38:04
分享:

倾听企业心声 搭建精准服务平台 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未来五年,坚持以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为统领,这个目标给旅游人打了一针强心剂,我们要抓紧做好思想转型,将在培养网络达人、新媒体运营上下足功夫,把秦皇岛宣传推介出去,为秦皇岛步入旅游网红城市迈出第一步。”秦皇岛市旅游协会会长、海燕国际旅游公司董事长杨立平说。

9月3日,秦皇岛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听取企业家关于进一步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引导非公经济人士争当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座谈会上,佳朋商贸、华阳肥业、香海粮油、小马物联网科技等共12名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围绕自身企业经营发展问题,以及金融扶持、减税降费、要素保障、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继续减少审批环节,加大“一网通办”事项,让惠企政策更快更精准直达企业。

下一步,市工商联成立5个宣讲组,深入到7个县区和43家商会,对贯彻落实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进行集中宣讲。同时,为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将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法律服务进企业、金融服务进企业,企业进园区、企业进农村活动”为主题的“五进”服务活动,搭建精准服务平台,为企业反映问题、宣传惠企政策、增进政企互联提供更加便捷通道。(记者 王东 通讯员 白志龙)

关键词:工商联,座谈会,民营企业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