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健康

秦皇岛市工人医院:全力创建“老年友善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1-12-03 19:13:1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苏心)11月29日上午,河北省老年友善医院评审专家组一行到秦皇岛市工人医院对创建“老年友善医院”工作进行评审指导。

  评审专家组一行听取了,秦皇岛市工人医院关于组织结构建设、体制机制完善、医护队伍强化、老年医疗服务培训、考核及宣传等方面的建设工作的汇报。

  并通过现场检查、资料审阅、人员访谈等方式,分别对我院的“老年友善文化、老年友善管理、老年友善服务、老年友善环境”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综合评审,同时针对医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秦皇岛市工人医院将以此次创建老年友善医院为契机,深化老年友善医疗细节建设,全面落实老年人医疗服务政策,将老年友善建设融入医院各项制度流程及全诊疗环节,持续不断提高全区老年健康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建设,满足老年人的健康服务需求。

关键词:秦皇岛,工人医院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