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抚宁抽水蓄能电站筹建期工程掀起大干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2-03-14 17:0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14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中义)3月14日,伴随着轰隆隆的一声巨响,水电十一局河北抚宁抽水蓄能电站筹建期工程爆破作业又一次顺利完成。

近日,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按照国网新源公司“复工复产七步法”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现已“火力全开”。施工现场已开工作面20余个,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随处可见,运输车辆往来穿梭,焊接声、切割声、锤打声与机器的轰鸣声,奏响了春日的“劳动赞歌”。

抚宁抽水蓄能电站筹建期工程TBM广场。

为克服施工现场点多面广的困难,项目部采取了片区化管理,目前共划分了5个片区,由片区长各自守护自己的“责任田”。同时,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执行力,项目部推行了《明星职工评选及末位降级管理办法》,形成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机制,不断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

业主营地15#楼。

截至目前,项目部主要施工进度完成情况为:世界首台大直径超小转弯硬岩掘进机(TBM)“抚宁号”累计掘进850米,业主营地13#、14#、15#、17#楼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路面施工累计浇筑2000多米,隧道累计进尺950米(不含TBM掘进),Y2路7号隧道贯通,Y3路5号桥顺利通车,泄洪系统出口段开挖支护施工完成,供水系统一、二级泵站及供水管道已施工完成。

关键词:蓄能电站,建设,复工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