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书香浸润童心 青龙三星口乡社工站组织捐赠图书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刘建楠
2022-07-14 16:06:48
分享:

捐赠图书现场。

“是你们将爱的种子播撒到孩子的心间,是你们为孩子的成长提供了发展的平台,孩子们健康成长有你们的一份功劳……”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三星口总校校长宋久起激动地说。7月7日,青龙三星口乡社会工作站开展了“书香浸润童心”阅读图书捐赠活动。

据了解,三星口乡社工站通过前期调研,了解到农村教育存在总体缺乏课外图书的难题。为弥补这一状况,激发农村孩子学习兴趣,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拓展对世界的认知,社工站积极联系河北爱华慈善基金会为三星口乡7所中小学捐赠图书,此次捐赠图书2900余册,价值7万余元。

在现场,三星口乡社会工作站负责人郭恕余向基金会赠送了一面书有“大爱助学寄情深,书香润泽少年心”的锦旗,感谢爱心人士为农村学校捐赠图书。“我们会接力传递爱,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到助力农村教育发展中来,为青龙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力。”郭恕余说。(记者 刘建楠)

关键词:捐赠,图书,青龙满族自治县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