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再增一家“青年中心”

来源: 秦皇岛日报社全媒体中心  作者:李正男
2022-08-22 17:18:11
分享:

8月16日,团市委在市青少年宫举办秦皇岛市青年中心挂牌仪式。

据了解,青年中心的主要功能是以青年民生实事为抓手,分层分类开展活动。通过开展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活动,让内容更加贴近青年,服务更加精准,不断适应新时期广大团员青年的需求。

目前,我市共有市级青年中心两家,秦皇岛市青年中心(市青少年宫)、秦青荟(河北大街138号青年书店);县(区)级青年中心7家,分别是海港区青客、山海关区青年之家、抚宁区青年中心、昌黎县青年中心、卢龙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青龙满族自治县青年之家、北戴河桃花树下公益书屋。广大团员、少先队员可以关注“秦皇岛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各类活动,选择具体地点参加。

当日,来自全市的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共50余人在刚成立的青年中心进行主题实践活动,并一起参观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丹漆随梦青少年漆画作品展。(记者 李正男)

关键词:团市委,挂牌,青年中心责任编辑: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