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共筑红桥梦”庆祝中铁山桥党组织成立100周年活动 ​王曦出席活动并致辞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2-09-07 16:39:20
分享:

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共筑红桥梦”庆祝中铁山桥党组织成立100周年活动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赓续传承红色血脉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曦出席活动并致辞

1922年9月,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党的一大代表王尽美在山海关铁工厂建立了秦皇岛地区第一个党组织。9月6日上午,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喜迎二十大,共筑红桥梦”庆祝中铁山桥党组织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切缅怀王尽美同志的光辉业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书记王曦出席活动并致辞。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飞,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军科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

王曦代表中共秦皇岛市委向中铁山桥党组织成立10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100年来,以山海关铁工厂秘密党小组为开端的中共秦皇岛地方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发挥了重要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深入挖掘企业党建特色和深厚文化底蕴,打造了“红桥”党建品牌,成为秦皇岛一张耀眼的红色教育名片。希望企业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根”和“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血脉,激发拼搏创新、实业报国的进取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杨飞向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迎来党组织成立100周年表示诚挚祝贺,向中共秦皇岛市委对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企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乘势而上,勇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开路先锋”。

林军科表示,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提升党建质量,坚定忠诚信仰、积极担当作为,努力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先后举行了向王尽美同志塑像敬献花篮、集体宣誓,为尽美党小组、尽美突击队授旗,参观辙叉分公司,举行道岔智能生产线投产启动仪式,为“红桥”党建馆揭牌,以及职工文艺汇演和十大“红桥”人物颁奖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市领导陈玉国、张振锋,山海关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王曦,中铁山桥,责任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