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曦主持并讲话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2-09-14 17:28:48
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进一步解放思想凝神聚力奋发进取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曦主持并讲话

9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曦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持续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填写优异成绩单,不断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要把做好当前以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网络安全、社会治安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干部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若干措施》,指出,要强化素质培养,全面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水平。要科学选人用人,推动干部到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平安建设一线实践锻炼,在打硬仗、扛重活、攻难关中考察识别干部。要健全完善考核激励体系,大力选拔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推动广大干部实现由“要我干”到“我要干”“我会干”的根本转变,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王曦,和谐,素质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