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曦主持并讲话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孟晓冬
2023-03-15 16:57:13
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秦皇岛力量

王曦主持并讲话

3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曦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建设,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锚定各项重点工作,早见成果、多出成效,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办好20项民生实事,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在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上不断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事争一流、创优争先意识,迎难而上、积极作为、走在前列。要强化抢抓机遇、赢得先机意识,抓紧推进政策和项目落地。要强化跟踪问效、严格奖惩意识,搭建干事创业舞台,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和干部实绩档案的作用,推动形成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生动局面。(记者 孟晓冬)

关键词:王曦,发展,担当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