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文艺宣讲 声声入耳润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李泽群
2023-05-19 11:1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李泽群)日前,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孙庄村举办“团结奋进新征程 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文艺汇演。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腰鼓表演,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扇子舞《和谐中国》、歌曲《我爱祖国的蓝天》、老式花样腰鼓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这些节目都是村民自发编排,把当地文化风情、惠民政策和居民幸福生活等内容融入表演中。“我们就想用自己最朴实简单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出来、说出来,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黄河道街道孙庄村腰鼓队队长靳秀云说。

近年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宣传阵地作用,结合双争活动,充分发挥理论宣讲、党员志愿服务队伍作用,多层次、宽领域、广覆盖开展学习宣讲。截至目前,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已开展宣讲200余场,覆盖人数近20万人。

关键词:文艺,宣讲,理论责任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