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这个“邻里市集”真热闹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吴丹妮
2024-01-21 09:43:00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增强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积极性,1月16日上午,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东山街道举办“智慧商居联盟”启动仪式暨育花路社区“邻里市集”,辖区200余名居民享受到11家单位和商户带来的多项优惠商品和服务。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多家单位和智慧商居联盟商家准备了丰富的商品和优惠活动。冲浪熊、北石汽修设置了砸金蛋、抽奖箱、转盘抽奖活动;聚利来蛋糕店一米见方的蛋糕让居民免费品尝;邯郸银行发放福字、对联;河北省医疗康复医院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服务;涩谷造型提供免费理发;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中秦康养、农夫大集、老鸭窝等众多商家提供的农产品、米面粮油、辅助器具等吸引居民挑选购买。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加强与商家和单位的合作,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记者 吴丹妮)

关键词:社区,治理,服务,秦皇岛责任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