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市召开“吃空饷”专项治理和整改办公房会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6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郝占敏主持召开全市“吃空饷”专项治理和清理整改办公用房工作调度会,就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和加快工作进度进行安排部署。

  郝占敏在讲话中强调,“吃空饷”专项治理和清理整改办公用房工作是省委确定的克服“四风”问题十件实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强大声势。积极宣传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具体政策和正反典型,兑现奖励政策,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要突出工作重点,集中核查、督查。特别是对“0”上报或数据明显失真的单位要重点核查;要把握政策,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中央、省有关政策,加快制定我市的具体规定;全市各级各部门人员领取的工资福利信息和领导干部的办公用房面积都要在本单位公示,接受群众监督。要加强组织领导,理顺工作机制。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担负起日常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发挥作用,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有分有合的工作原则,靠前一步、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工作落实。

关键词:秦皇岛,吃空饷,整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