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首届保险系统网络评选活动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6 09: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首届保险系统网络评选活动启动。 田义丰 摄

  长城网秦皇岛11月15日电(赵永刚 李兴双)11月15日,秦皇岛市首届保险系统“服务明星”“优秀服务公司”网络评选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由秦皇岛市保险业协会主办、长城网秦皇岛记者站承办,旨在借助网络平台集中宣传全市保险系统先进典型,展示保险行业价值理念、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全市保险公司为民服务的形象,起到优化秦皇岛投资环境、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作用。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通过自愿申报、社会推荐、公开展示、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组织表彰等环节,从全市保险系统40余家保险公司中评选出“服务明星”50人、“优秀服务公司”5家。申报推荐时间为11月15日至11月20日,展示投票时间为11月21日至12月20日,到12月31日前完成专家评审和组织表彰工作。

  本次活动由长城网秦皇岛频道设计活动专题并提供技术支持。专题页面将于11月21日上线。届时,广大群众可登录长城网秦皇岛频道(http://qhd.hebei.com.cn)《秦皇岛市首届保险系统“服务明星”“优秀服务公司”网络评选活动》专题页面,查阅候选单位和人物事迹,参与投票。

  据了解,到今年三季度末,全市共完成保费35亿元,同比增长3%,赔款及综合给付15亿元。“这么大的业务量,没有一个强力的服务作支撑是无从谈起的。”秦皇岛市保险协会会长吴淑霞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对做好提升保险行业价值理念和专业能力服务宣传、做好保险知识和产品的服务宣传、做好网络时代服务宣传具有积极意义。

关键词:秦皇岛,保险系统,评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