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北戴河新区入选国家级新能源示范园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7 14: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家能源局公布了第一批创建新能源示范城市(产业园区)名单,确定了全国81个城市和8个产业园区为第一批创建新能源示范城市和产业园区。北戴河新区成为我省唯一入选的国家级新能源示范产业园区。

  据了解,新能源示范城市(产业园区)是指在城市(产业园区)区域能源发展中,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太阳能、风能、地热能、生物质能等可再生能源,使可再生能源在能源消费中达到较高比例或较大利用规模的城市(产业园区)。下一步,国家能源局将联合国家开发银行开展新能源示范城市(产业园区)金融创新试点,建立适合分布式新能源特点的融资模式,优先安排信贷资金规模。

关键词:北戴河,园区,国家级,新能源示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