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时政新闻

推进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1 10: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8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正风肃纪、还利于民”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秦皇岛市召开全市推进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对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3月8日,市委印发了《秦皇岛市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全市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围绕“十查摆、十整改”展开:严肃查摆纪律涣散、庸懒散拖、衙门作风、侵害民利等十个问题,坚决改正政治意识不坚强、组织观念淡薄和纪律松弛,机关和公务人员庸庸碌碌、懒惰散漫、办事拖沓、不负责任、推诿扯皮、办事效率不高等现象。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郝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联系实际才能取得实效,解决问题才能达到目标。以“亮剑”精神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必须找准解决“四风”问题,深化活动成果的突破口、切入点,牢牢把握专项行动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主要环节,做到不躁、不浮、不空、不偏、不虚,不断取得扎实成效。郝占敏强调,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政策性强、敏感度高、社会影响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评议、强化督导问责,要采取措施,加大力度,切实保证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各项任务的完成。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书增主持会议。(记者孟晓冬)

关键词:正风肃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