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北戴河精简民宿审批项目 11项变4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14: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4月16日电(田义丰 记者 李兴双)记者今日北戴河旅游局获悉,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格落实中央关于精简行政审批的规定,北戴河区旅游部门听取广大民宿户提出简化民宿办证审批手续及流程的建议,通过各部门会议协商决定采取措施精简民宿审批流程。

  精简后,在籍民宿审批流程由原来的11项压缩为4项,新民宿审批流程压缩为6项;旅游部门取消了旅游行业准入环节,交由镇村在属地管理范围内做好前置审批把关;公安部门《特种行业许可证》自今年延长至3年有效;卫生执法部门的《卫生许可证》延长至2年有效;工商部门自今年取消《工商营业执照》年检;地税部门改变以往“一刀切”的征税方式,针对不同村段位置、不同经营状况实行不同的税额征收标准;区疾控中心也给予民宿会员体检费由88元优惠至50元、领表填表前置、统一办理体检预约等支持和服务。

  同时,从即日起,旅游局各部门还将联合下乡,提供“一站式”服务,入驻到镇街、村居现场面对面为民宿户进行集中、统一的业务审核和咨询服务,让民宿户明明白白花钱,轻轻松松办证。

关键词:审批简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