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秦皇岛市昌黎县成立300余人的党员志愿服务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02 09:1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5月30日电(柴杨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赵亮 刘斌)5月30日,秦皇岛市昌黎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昌黎县东山公园举行,昌黎县国土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城乡建设局、教育局等单位300多名党员志愿者参加。

  据了解,该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员干部转作风、人民群众得实惠”为目标,以“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为落脚点。将利用节假日、双休日和每月第一个星期五的“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在义务奉献社会中凝聚群众力量,引领社会风尚。

  在启动仪式上,党员志愿者齐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响应县委号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昌黎县领导为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通讯员 赵亮 刘斌 摄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 赵亮 刘斌 摄

关键词:昌黎,党员,志愿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